喜欢的cp去结婚就改名的狗

是个画手。也写文。啥子都吃。( •̀∀•́ )

[一百封情书计划(短封)]第四封(关键词——分手后)

我也,感谢上天。


你还离我那么近。


我不是天使。


没有羽翼。


没有温暖。


自顾不暇。


可还是想,


再靠近你一点。


再温暖你一点。


太突兀了吧。


冰冷的两具尸体。


还指望去温暖保护别人。


好像。


被撕碎的不是我。


被穿刺的不是我。


在想什么呢。


我还是会为她难过。


明明。


我们之间是。


咫尺千里。


我只能通过她的说说知道她在想什么。


她在做什么。


她怎么样了。


我却什么都做不了。


失败的就像。


遍地的野草。


你受伤害的时候,


我想拥抱你。


你受委屈的时候,


我想安慰你。


你难受的时候,


我想照顾你。


无可救药。


傻的无可救药。


我愿你好好的。


好好的。


我想爱你。


我想陪伴你。


如果没有明天。


我只能徒劳的祝你。


早安。


午安。


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