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的cp去结婚就改名的狗

是个画手。也写文。啥子都吃。( •̀∀•́ )

[一百封情书计划(短封)]第三封(关键词——暗恋)

云像鹅腋下的密羽

有微光从穿插中渗透出来

吉光片羽

天光月明

我在那头哭啼起舞

你在那头编撰成歌

爱情应该就像是

喧闹的圆舞厅我听得到你的高跟鞋

大雨的夜晚我看的到你的眼泪

微光爱上长夜

烛火恋上纸花

水雾下腾起的烟火

冰点下凝固的细纹

我哭泣时你嬉笑雀语

我心痛时你春风得意

你为别人的故事伤感叹息

我为你的泪水痛哭流涕

我将你当做全世界

我将你当做空气

当做光明

当做炉火

只是

你的全世界里没有我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