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的cp去结婚就改名的狗

是个画手。也写文。啥子都吃。( •̀∀•́ )

[一百封情书计划(短封)]第一封(关键词——骑士)

  我与梦做了一个约定。

  你在我面前单膝下跪。

 
  你说,我愿做您的骑士。

  “誓死效忠,至死不渝。”

  在模仿,在模仿。

  我会努力像个骑士的。

  她如是说。

  但是,亲爱的。

  你不知道,正有个人。

  她背离了全世界,来践行诺言。

  从千山万里之外,鼓风而来,只想跪在你的面前,求一个吻手礼。

  我骨头上烙着你的名字。

  把肉剖开。

  你看啊,那是轮回的痕迹。

  殿下。

  我以骑士的身份,向您献上。

  我的心。

  我的骨。

  我的肉。

  我的过去。

  我的现在。

  我的未来。

  亲爱的。

  一瞬间的时候,我的灵魂达到饱和。

  你的一个拥抱,一个亲吻,一个眼神。

  泪水便渗漏出来。

  灌入五脏六腑。

  淹及胫骨,没及舌溽。

  我爱你。

 
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