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的cp去结婚就改名的狗

是个画手。也写文。啥子都吃。( •̀∀•́ )

[一百封情书计划(短封)]第五封(关键词——表白)


我觉得。。。


我大概也喜欢上你了吧


没想到


像我这么差劲的人也可以得到一份回应。


虽然我平时一副无所谓甚至吊儿郎当的样子,


但是如果我说了认真,


那就是认真的。


所以你不要不安,


即使我不那么可靠,


至少能在你难受的时候拥抱你,


其实我们都是脆弱的孩子吧,


都渴求着爱与温暖。


那么,


至少现在,


我要学着长大。


到可以让你不再怀疑,


不再不安。


你不是孤独的,从来不是。


现在更不是。


将来也依然不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就是啊。

说这些话的人。

不要我了啊。

评论

热度(6)